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宾利公布车展阵容 EXP 9F SUV概念车领衔(2)

外观方面,铝质前翼子板采用先进技术制造,无需焊接且不会出现焊缝。全新车型更加锐利的线条和自信的轮廓给人一种更现代更雄浑的感觉。

  

  

新欧陆GTC敞篷跑车

  内饰方面,这款四座豪华敞篷轿跑车配有更大空间和以更奢华的手工打造的全新车厢。同时,顶级的皮革、丰富多样的木质饰面,以及冷艳的金属装饰和深绒地毯使整车愈显尊贵。全新欧陆 GTC敞篷轿跑车共有 17 款标准顶级皮革颜色,6 色搭配组合,以及 7 种系列饰面可供选配;并均由宾利旗下技艺精湛的工匠悉心打造。

  

  

新欧陆GTC敞篷跑车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的车厢变得更为实用。更加宽敞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新的储物装置,以及诸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化安全带卡扣拉出装置,以及由宾利设计的颈部加热器,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够带来舒适的敞篷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C搭载6.0 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款QuickShift变速箱。动力输出增至 575 匹马力,扭矩为700牛顿米。从静止加速到时速 100公里仅需 4.8秒,最高时速可达314 公里。全时四轮驱动驾驶系统特别采用 40:60 的前后轮轴扭矩分配比。

  宾利欧陆GT V8

  除紧抓观众眼球的重量级SUV车型EXP 9F/欧陆GTC敞篷跑车之外,宾利还将借北京车展亮相欧陆GT V8。外观上欧陆GT V8标配了20英寸的合金轮毂,且可选配21英寸的轮毂。此外六辐条的设计是V8车型独有的特征。

  

  

宾利欧陆GT V8

  其中欧陆GT V8最大的亮点在于装备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产生507马力的峰值功率,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使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极速为303公里/小时。V8车型的加入也意味着欧陆车型的入门价格将进一步下探,从而让更多的人可以购买得起。

  

  

宾利欧陆GT V8

  在内饰设计上,欧陆V8车型采用了一种新的布料内顶板以及可供选择的双色调真皮装饰。

  

  

宾利欧陆GT V8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另外,在北京车展中宾利还将携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在细节上处处突出了特别版轿车的尊贵地位门边踏板、前翼子板上、及中控台上均镶嵌刻上“Speed China”字样的徽章;两边车身C柱位置,后排座椅特别定制的真皮抱枕,均有宾利的标志图案;每辆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还配衬了别出心裁的钥匙收藏盒供车主优雅地置放于家中或办公室内。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与此同时,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还在其它方面进行改良,例如经优化的排气管,使排气声音比以往更柔和畅顺及宁静。新车也采用特别调校以舒适主导的悬挂装置,让车主及乘客在行驶过程中享受到更美妙的驾乘体验,却丝毫不影响其6升W12缸发动机的顶级强大性能。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仅需4.8秒便即可实现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

  

  

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一神秘限量车型将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此外,据宾利中国相关人士透露,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还将有一台极具份量的宾利限量车型全球首度公开亮相,而该车型更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用户需求。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