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宾利公布车展阵容 EXP 9F SUV概念车领衔

发布时间:2012-04-18 15:03:1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姗

  日前,宾利中国对外宣布,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旗下EXP 9F SUV概念车将完成亚洲首演,同时欧陆GTC敞篷轿跑车与全新欧陆GT V8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除此之外,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以及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限量版车型也将公开亮相。

  宾利EXP 9F SUV概念车

  宾利EXP 9F概念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中完成首秀,下一站当然要现身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了。作为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EXP 9F概念车是一款全轮驱动豪华运动型多用途车,其大胆的设计和精致奢华的内饰,将可能成为第三代宾利旗舰车型。

  

 

  

宾利EXP 9F SUV概念车

  外观方面,宾利EXP 9 F概念车采用了宾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例如矩阵型的前格栅、圆形的头灯和标志性的特征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稳重,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位置,圆形的大灯和下方的雾灯拥有着相同的尺寸。

  

 

  

宾利EXP 9F SUV概念车

  车轮采用了大尺寸的多幅造型,车尾的设计则采用的是Coupe造型,倾斜的D柱几乎是标准英国豪华SUV的特征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组的内部构造和大灯、轮毂、排气管一样采用发散式的内部构造。

  内饰方面,宾利将豪华性、技术与实用性融于一身。豪华的木质饰板搭配棕色的真皮内饰营造出的是最为传统的宾利应拥有的尊贵感受。而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让车内乘客有了一个很好的视野。

  

 

  

宾利EXP 9F SUV概念车

  座椅采用的是4+1的设计,后座可以轻松折叠并存放起来,以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后座展开时,允许乘坐者通过安装的平板电脑保持连接,同时中央扶手内还隐藏了一个可放置香槟酒和酒杯的冷却箱。定制的野餐篮和一个可缩回的遮阳篷使得这款EXP 9 F对于乡村的午后休闲非常理想。

  

 

  

宾利EXP 9F SUV概念车

  动力方面,EXP 9 F 概念车采用宾利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但宾利最近推出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或混合动力系统未来极有可能搭载到该款SUV上。

  全新欧陆GTC敞篷跑车

  接着新一代欧陆GTC敞篷跑车也会亮相,其是宾利在豪华敞篷跑车领域中的明星产品。新车以2006年发布的敞篷轿跑车为基础进行了全面改进。富有雕塑感的外观设计和先进技术的应用,使该车不仅是一款豪华敞篷轿跑车,同时又兼具日常实用性。

  

 

  

新欧陆GTC敞篷跑车

  

免责声明:中国网汽车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