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或北京车展亮相 奔驰A级四门概念车官图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奔驰率先发布了一款名为Concept Style Coupe的凑型四门概念车官图。据悉这款概念车将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预计这将会是一款定位低于CLS的小号的四门轿跑车。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外观设计: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前脸部分采用了奔驰新一代的家族造型,硕大的奔驰车标总是会毫不低调的出现在进气格栅的中间部分,而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新一代A级的网眼状内部结构。发动机舱低矮,前保险杠的尺寸进一步缩小,层次感十足。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车身侧面,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流畅圆润的车顶很好的诠释了Coupe的定义,虽然在车身尺寸上被限制,但是从图上看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的整车线条还是非常舒展的。

  

  动力方面,目前的概念车所搭载的是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并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

  编辑点评:

  小号“CLS”造型非常的动感流畅,更多动力版本的推出让人期待。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