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2013款奥迪Q5效果图曝光 增加更多时尚元素

  日前,中期改款后的2013款奥迪Q5首张效果图在网络上发布了出来。按照预计,这款新车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但目前,奥迪发布的参展阵容里,新款奥迪Q5并不在列。

  

  

  

  

  

  2013款奥迪Q5效果图

  2013款奥迪Q5和自2008年上市的现款车型相比较,改动不大,只是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重新设计了保险杠,改进的格栅和与全新一代奥迪A3有几分相似。大灯也风格大改,尾部看起来则完全相同。

  

  

  

  2013款奥迪Q5效果图

  据报道,动力系统上,来自奥迪S4的更高效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3.2升V6 FSI发动机,经调谐后功率达到268马力,奥迪汽车还为新款Q5系列车型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据报道,奥迪年末还将推出新款Q5 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329马力。与普通版不同,新款奥迪Q5 S高性能版装备了重新调校的运动型悬挂系统,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独特的运动车身套件等。

  

  

  

  2013款奥迪Q5效果图

  编者语:对于国内汽车消费者来说,奥迪Q5可谓是一款明星产品,SUV准确的定位加上时尚的外观打动了很多人,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诱惑力了,预计最早将在今年6月上市,等待着更多细节发布。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