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主打中国元素 克莱斯勒公布北京车展阵容

  4月22日,克莱斯勒公司对外公布本届北京车展参展阵容和看点。其中,Jeep 、克莱斯勒品牌联袂出击,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所推出的两款概念车型在此次车展进行首发,分别是Jeep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及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首次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概念车,足显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昭示了克莱斯勒以Jeep 和克莱斯勒品牌互为补充,推进中国业务的未来规划。

  Jeep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据介绍,Jeep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四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暗含王者之威。喷漆挡泥板和前保险杠装饰了晶炭黑花纹,引擎盖上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如同印上了龙纹身。

  

  

 

  除了晶炭黑的备胎盖印有龙图腾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打开引擎盖,你可以发现舱盖内侧还藏有一只“潜龙”,可谓无处不“龙”。

  

  独特的18英寸龙爪形五辐亚黑铝合金轮毂采用闪亮的古铜金外缘,搭配35英寸的越野轮胎,尽显腾龙张力。

  

  

  内饰上,黑色和古铜金继续唱主调,全黑真皮座椅采用古铜金线缝制,座椅扶手和头枕侧面的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凸显尊贵。此外,座椅侧面还采用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难掩贵族之气,加上头枕上激光雕刻而成的龙图腾,坐在车内的乘客,犹如坐上“龙椅”一般。钢琴黑仪表盘典雅大气,古铜金装饰的方向盘做工精良,车门内侧用真皮包裹,并用金线缝制,王者风范呼之欲出。连车内地垫都非常注重细节,龙形图案细致入微。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付竟思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