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雷诺塔利斯曼中级车正式上市 售31.88万起

  今日(4月23日),2012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同时雷诺首款C级轿车——塔利斯曼(Talisman)也在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1.88-48.48万元,并推出了售31.18万元的2.5L尊贵版、售34.88万元的2.5L尊贵版、售36.88万元的2.5L Nappa旗舰版、售47.88万元的3.5L 行政版、售48.48万元的3.5L Nappa行政版共计5款新车型。

  

  

雷诺Talisman旗舰型C级轿车

  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Talisman作为雷诺在华最为重要的战略车型,该车的中文定名为“塔利斯曼”,目前已在雷诺展台上亮相了。新车是以三星SM7为原型而打造的,同时又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并且该车仅在中国市场中销售。

  雷诺Talisman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2810mm,在规格尺寸上大于雷诺Latitude,而欧洲的Latitude在韩国对应的车型为三星SM5。雷诺Talisman与日产天籁采用同平台,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中高级车型,雷诺Talisman非常突出后排的舒适度,比天籁车型在轴距上增加了35mm,以提升后排腿部空间。

  

  

雷诺Talisman旗舰型C级轿车

  动力方面,参照三星SM7车型,Talisman或将配备2.5L V6和3.5L V6的两款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并匹配CVT自动变速器,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6000rpm,最大扭矩242Nm/44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6000rpm,最大扭矩330Nm/4400rpm,与天籁的发动机数据较为接近。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