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荣耀绽放 卓越呈现,路虎再现奢尚大戏

  

  

  全球首发的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当仁不让地成为展台的明星。该车型由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Gerry McGovern)领衔的路虎设计团队与2011年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设计师品牌得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共同合作打造,充分体现了奢华汽车与时尚品牌的跨界融合。英伦奢华的精髓是路虎品牌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共有的印记,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将敏锐的时尚触感融入路虎的设计理念,坚持揽胜极光DNA的同时,通过低调内敛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变化诠释英伦之美。该车车身采用高品质手工调配的亚光灰漆,多处细节融入玫瑰金装饰,并采用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凸显其个性化定制的奢华时尚设计主题。这款三门四座车型奢华之余更添运动风范,搭载动力强劲的2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全铝汽油发动机,并配有四轮驱动和路虎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的打造,传达出路虎对极致奢华和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的理解,将受到世界各地数量庞大的、青睐个性定制产品的消费者的期待。限量版揽胜极光全球仅售200辆,并率先在中国发售,预计于2012年11月上市。

  

  

  展台上另一备受瞩目的焦点非中国首发的路虎DC100卫士概念车莫属,它的推出是对路虎核心基因——超凡功能、多用途和先进设计发展方向的诠释,将激发人们对未来路虎卫士的梦想和热议。DC100卫士概念车撷取了经典卫士固有的简单和自信气质,在外观融入更多时尚、前卫的因素;其注重路虎的实用价值:除了具有备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之外,还配备可监测路况并及时响应的Terrain-i测绘系统、可利用声纳技术评估水深Wade Aid、以及一键启动的防滑轮胎系统。此外,前排三个座椅、射频识别技术和集成智能启停系统的八速ZF自动变速器的采用,更能提高车辆的多功能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DC100卫士概念车搭载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兼具混合动力和插电功能。据悉,全新路虎卫士计划在2015年上市。

  

  

  全球第一百万辆路虎发现亦在舞台上大放异彩。该车刚刚完成从其诞生地伯明翰到北京的远征之旅,其历时50天,穿越13个国家,行驶近13000公里,征服了各种地形与气候,直抵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并到达北京。“远征之旅”的完美收官彰显了路虎制造世界顶级奢华全天候全地形汽车的里程碑成就。全球第一百万辆路虎发现下线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穿越半个地球,长途跋涉前往北京参展,这成为庆祝它诞生的最佳仪式,同时也表明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