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斯柯达新款紧凑型轿车命名为Rapid 2013国产

  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斯柯达在北京车展上宣布将其新款紧凑型轿车命名为Rapid。该款车型将于2013年在中国生产并销售。欧洲版车型将于年内在上市。与该车设计相近的中国版MissionL概念车也首秀北京车展斯柯达品牌展台,为即将上市的中国版Rapid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预展。

  

  

  定位介于晶锐明锐之间的Rapid作为一款实用的家庭用车而极具吸引力,而此款车型也处在一个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MissionL 概念车的设计和研发可视为Rapid的预演。在内饰设计方面,斯柯达品牌可谓追求精益求精——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调查研究后,广泛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座驾。中国版MissionL以及即将面世的紧凑型轿车是斯柯达汽车基因与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完美结合。

  

  

  “作为我们品牌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汽车已经发起了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目标是在今后几年,平均每6个月就要向市场推出一款新车。”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Dr. h.c. Winfried Vahland)在北京车展斯柯达品牌新闻发布会上讲到,“在我们的车型攻势实施伊始,Rapid作为下一个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对于斯柯达品牌2018年增长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它将帮助我们在国际市场上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