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2012北京车展热搜词 :“北京车展首发车”居榜首

  中国网4月23日讯 为期10天的北京“2012北京国际车展”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北京车展逢双数年举办,今年已经迎来第十二届。本届展览面积约23万平方米,参展车1125辆。据百度新闻车展热搜词榜单显示,“北京车展首发车”排在第一位;“天价豪车”紧随其后,排在了第二位;“北京车展开幕”位居第三。

  N01 北京车展 首发车

  图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

  看一个车展的重要程度,首发车的数量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从2012年北京车展来看,1125辆参展车中,全球首发车数量达到120辆,打破了以往北京车展的纪录。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首先在车展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成为此次车展120款全球首发车的首款上市发布车型。上午九点,开展仅半小时,位于W3馆的吉利展台已是人头攒动。当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和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控股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为GX7掀开车幕后,在场的人们簇拥而上,长枪短炮“齐发”,场面颇为壮观,从而拉开此次北京车展各车企新车上市的序幕。

  N02 天价豪车

  图为:价值4700万人民币的阿斯顿马丁One-77

  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了本届车展,宾利、兰博基尼、布嘉迪、法拉利等著名品牌和其他顶级豪华改装品牌如克拉特、劳伦士等也均悉数参展。

  本届北京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带来了全球限量77台、价值4700万的终极跑车One-77,继去年在上海车展上荣当全场最贵跑车的桂冠后,今年阿斯顿•马丁让北京的观众也能一饱眼福,近距离欣赏这台真正天马行空的钢铁艺术品。

  从阿斯顿•马丁的角度出发,One-77昂贵的意义在于它展现了这个英国贵族品牌现实真正实力并揭示未来发展方向的最佳T型台。正如同阿斯顿•马丁CEO乌尔里希•贝茨所说“它融合了高科技和手工制造工艺,并且能够展示我们设计者、工程师和技术人员独特的能力和热情。”它代表的是阿斯顿•马丁的未来,却遵循了这个品牌一贯崇尚的传统:坚持英国最高水平的手工造诣。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