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车展实拍玛莎拉蒂SUV 与大切诺基同平台

  玛莎拉蒂的首款SUV概念车Kubang第一次正式的与外界见面是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那个时候人们还在想它的竞争对手应该只有卡宴了,随着本次北京车展的召开,我们可以发现请款已经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发生了改变,因为在它未来的竞争对手名单中恐怕还要加入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EXP 9 F这两款SUV概念车。

  

  

  随着全球SUV市场的火爆升温,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开始推出针对性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过对一些坚持自身传统的专业跑车或超级豪华车制造商来说,涉足SUV领域似乎一直是一件只能自己想想却从没有勇气去做的事。

  

  

  

  

  不过一向严谨的德国制造商在推出新车型方面却表现的非常激进,保时捷作为一个传统的跑车制造商,竟然离经叛道的推出了SUV车型——卡宴,随后的一幕相信大家早有耳闻,卡宴曾让保时捷一度成盈利能力最佳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这个故事从卡宴诞生到现在已经有十年历史了。

  

  

  

   

  跟随着时间的脚步,很多制造商发现,在坚持自己传统的同时,适时的推出消费者喜欢的SUV产品好像影响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夸张,所以大家都决定拼一把,在多品牌的大集团内部借用其他品牌的SUV平台来制造自己的产品,这种低投入高产出的事情和何乐而不为呢?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