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奔驰现2012北京车展 多款首发车精彩亮相

  随着大屏幕上倒计时数字最终定格在“0”上,2012年北京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的大幕正式拉开。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梅赛德斯-奔驰展台无疑是整个北京国展中心W4馆内绝对的中心,无数期待的目光投向那一辆辆充满创新灵感与尖端科技的汽车杰作。

  一辆大红亮金smart风驰电掣的开上展台,从smart上欣然走下来的是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他首先介绍了这款由smart中国与高性能品牌BRABUS合作,利用中国传统元素专为中国龙年精心创作的龙年特别版。这款smart龙年特别版仅限量700台,其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轮毂均为BRABUS独特的高品质金色车漆,更为独特的是在安全车体处的“龍”字标志及后视镜三角区的dragon edition标签。

  随后,华立新董事长又向在场嘉宾隆重宣布,全新ML63 AMG车型正式登陆中国。这款全新M级豪华越野车的高性能旗舰版性能强悍,舒适度也获得进一步提升,更能提供AMG独有的极致驾驶体验,必将与刚刚上市的全新M级一同成为奔驰豪华SUV的中坚力量。

  接下来,在一段巧妙融合声光电的舞蹈中,全新G级迎来了它的全球首发。33年前,当我们还未进入数码产品时代,智能手机还只是梦想之时,G级越野车已然诞生并被奉为经典,如今,这款跨越传奇历史的经典越野车焕发新生,进一步提升的性能和豪华内饰,以及全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镀铬,为原本就粗犷的“越野之王”形象再添一份豪华与霸气。

  自1979年诞生至今的33年间,G级越野车曾无数次的从容面对地球上最严苛的环境,也曾获得无数的褒奖,在它眼中挑战永远无边际。

  很少有哪一款车能够将先锋设计与汽车科技如此完美结合在一起,而奔驰全新Style Coupe概念车做到了。它那大胆突破的造型设计让人联想到来自于未来的机械生物,有种锋利的美感。素有英伦版LADY GAGA之称的潮流女歌星Jessie J一袭前卫装束登台,一曲“DOMINO”激情奔放,与Style Coupe概念车相映生辉,让全场观众完全沉浸在奇幻的影音世界里。

  继2011年上海车展上奔驰以艺术感极强的金鱼装饰点缀舞台之后,本届车展奔驰展台的设计中再次大胆的融入了中国元素——一朵朵绽放的梅花点缀在充满科技和未来感的舞台设计中,让奔驰展台呈现完美的中西合璧。

  2400平米的展台面积,四大品牌旗下34款车型展出,奔驰展台无疑已经成为今年北京车展最具人气的展台,相信在未来几天的车展期间,这里将成为汇聚人气的最佳展台。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付竟思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