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2012北京车展\奔驰展台越野车系霸气登场

  

  4月23日,奔驰展台展出的SUV。当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

  在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梅赛德斯-奔驰及北京奔驰展台上,奔驰G级越野车、GL级豪华越野车、M级越野车、国产GLK、G63AMG和G65AMG高性能越野车等成为亮点。

  自1979年面世以来,奔驰持续完善最初以实用越野理念打造的G级车型。如今,G级已成为顶级豪华硬派越野车,并为奔驰旗下其他SUV车型的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基因库”。全方位的升级让G级成功捍卫其在细分市场中的地位。升级措施包括新型发动机、丰富扩展的车载设备、更加豪华的全新内饰及一些外观细节的改进。新一代G级依旧保持经典的外观设计,正是这种设计让G级成为汽车设计领域中的风向标。盲点辅助系统、驻车定位系统和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作为选装配备,进一步提高了整车安全性。

  戴姆勒集团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表示:“我们的G级越野车在过去33年里始终是一股引领潮流的强大力量。如今,新一代G级在保持简约实用和清晰易辨的经典设计风格的同时,配备了强劲先进的发动机,进一步提升的豪华配置,以及最新的安全技术,当然,还有传奇般的越野性能。”

  全新G63AMG则具备先进的驱动技术、富有表现力的设计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这主要归功于输出功率高达400千瓦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而配备在G65AMG上的6.0升AMG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50千瓦(612马力)最大输出功率和1000牛·米的扭矩。

  

  4月23日,奔驰Concept Style Coupe(轿跑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当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德国、法国、美国、日本、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

  自从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奔驰M级越野车取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全新ML350搭载新一代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具有喷雾引导燃烧、快速多火花点火和压电式喷油(喷射压力200巴)等特点,最高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无论动力输出,还是峰值扭矩都超越前一代车型,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却显著降低,表现出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款6缸发动机在尺寸和重量上都较之前进一步优化,有效减少了发动机的能量损耗。此外,0.32的风阻系数和全方位的蓝色效能环保科技也都有助于全新M级降低油耗。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在展台上发布了最新国产SUV车型奔驰GLK3004MATICGrandEdition版。此次率先上市的国产GLK共三款车型,分别为:动感型、时尚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47.5万元及55.7万元。作为北京奔驰全新引进的重要战略产品,国产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在中德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从2010年10月,决定引入国产到下线,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创造了奔驰体系内引入进口车型进行本土化生产的奇迹。

  北汽集团董事长、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国产GLK的上市,不仅标志着北京奔驰产品线日渐丰富,体现出北京奔驰拓展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新领域、进军豪华SUV市场、强化细分市场竞争力的信心、能力和勇气,更诠释出北汽集团对北京奔驰未来发展寄予的厚望及坚定的决心。”

  

  4月23日,人们在奔驰公司展台前观看一款概念车。当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期10天的本届车展以“创新·跨越”为主题,来自德、法、英、意、美、日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厂商参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