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北京车展正式开展 跨国车企博眼球争首发

  雷诺塔利斯

  雷诺首款C级高端旗舰轿车“Talisman”将于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塔利斯曼的设计理念源于曾在200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雷诺豪华4座轿跑概念车“Talisman”。该款概念车将汽车美感与顶级驾驶乐趣、操控性能和宁静品质完美融合。塔利斯曼传承了Talisman概念车的精髓,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的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

  塔利斯曼的内饰设计在传承了概念车Talisman奢华基因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一系列具有高技术含量的舒适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曼的座椅选用了高档Nappa真皮,带来如丝绸般柔滑细腻的触摸感。

  路特斯GTE

  中国特别版

  Lotus GTE中国特别版由路特斯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而设计,在不牺牲运动性能的同时提高道路适应性,提升豪华感,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Evora IPS是路特斯首款自动挡车型,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更加轻松舒适,本次车展将是中国首发。

  纳智捷二代CEO

  东风裕隆纳智捷二代CEO是纳智捷品牌在大陆推出的第二款产品,专为大陆消费者研发设计。该车以私人飞机头等舱为出发点,精选顶级Nappa皮革,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总裁级电动Ottoman豪华座椅。该车身长超过4.8米,以行业首创的尊荣电子隔屏,区隔出宽阔空间,让后座乘客真正享有独立专属氛围。其内嵌式车用投影仪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将移动科技与智慧系统相结合,创建了云端服务平台,实现PC、手机、车载电脑三位一体的融合,除提供专属移动资讯、行程规划等主动服务外,还将SNS人际网络运用到终端,真正实现多向互动、畅行无忧、品质生活的移动驾乘新体验。

  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ES 250

  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ES系列与雷克萨斯旗下其他改款车型,均应用了纺锤形格栅家族设计,全力彰显改变新面貌,成为本次展台最突出的亮点。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最畅销的明星产品,全新一代ES的设计融合了更多中国市场的需求,充分彰显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全新一代ES系列拥有人性化的设计、前瞻科技和卓越性,必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克莱斯勒全新300C

  全新克莱斯勒300C由克莱斯勒集团耗资10亿美金研发、改良,从设计、性能和做工品质方面大胆创新,为全尺寸豪华轿车开创全新潮流和风格。

  从第一眼印象的设定开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就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同质化的视觉体验:不趋附欧洲主流的运动感设计,300C的巨大飞翼标志和格栅带来的是大胆洗练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同时,300C也是同级中唯一采用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的豪华轿车,不仅使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并且有效降低风噪,为消费者提供更宁静的乘坐体验。

  300C的动力系统在同级中也绝对是最高效的组合之一:蝉联2年“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配合目前仅仅在百万级豪车上配备的ZF 8速变速箱,这一“全明星组合” 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发挥至极致,实现高效动能与低油耗的最优平衡,其 10.2 L/100 km 的油耗表现也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英菲尼迪M25

  长轴距版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大的需求,英菲尼迪特别为中国市场制定了一款M长轴距版车型,在北京车展上M25长轴距版会进行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M25长轴距版车型是完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纯进口车型,其在标准版车型基础上将轴距拉长了150mm,达到了3050mm,加长之后新车的内部乘坐空间将更加宽适。新车或于北京车展亮相后,6月正式推出市场,仅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英菲尼迪 M25长轴距版动力方面所搭载的是VQ25HR的2.5L V6全铝发动机(235马力),带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技术,最大功率173kW/6400rpm;最大扭矩253N·m/4800rpm,驱动方式采用前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和更加智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都将在新款车型上配备。安全配置方面,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等都将配备在长轴距版M25上。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张少雷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