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首款SUV 青年莲花T5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青年莲花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了一款名为T5的SUV车型,该车是青年莲花的首款SUV车型,新车采用L5的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

  莲花SUV该车的外形设计来源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APX概念车。新车的前脸采用U型脸谱风格,大灯采用柳叶刀式的设计,并且和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趋势。新车侧面,窗线倾斜向上,较低矮的车身线条设计突出一种跑车的感觉。从尾部则采用改了三角形的尾灯,底部还有防擦条。

  

  

  

  动力方面,青年莲花SUV有望搭载来自哈尔滨东安动力的1.8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也或将成为备选。另外,青年莲花SUV与L5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此前庞青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莲花L5将会打造成一个平台,L5系列将会有SUV、MPV、三厢、两厢等多车型推出。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