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概念时代电动当道 细数北京车展最抢眼新能源车

  第十二届(2012)北京车展现已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厂商的新车发布层出不穷。如今国内用户对新车的关注越来越高,众多汽车厂商也在尽量的抛出重量级的概念车来博得看客的眼球,大有抛砖引玉的架势。在本届车展中又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全球首发,又有哪些新能源车顺势北京车展上市。跟随小编的目光,我们一起来盘点本届车展上最脍炙人口的5款车型新能源车,5大品牌,总有一款新车能入您的眼。

  奥迪新A8L混动版

  

  

  A8L Hybrid混动动力车型,将是A8除过S版的又一款高科技座驾。外观上与普通A8L没有区别,只是在车身两侧和车尾部添加了Hybrid字样。

  

  

  该车采用2.0TFSI引擎并联一台40千瓦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2.0TFSI引擎最大功率155前,最大扭矩350牛米。并联着一台圆盘式电动机,最大功率4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在急加速状态下,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工作,总功率可达180千瓦(官方数值)和峰值扭矩4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时速232km/h,综合油耗测得为6.4L/100km。

  同时,该车有EV模式、D模式、S运动模式三种模式可供选择,其中,EV模式为纯电动模式、D模式为混合动力模式、S运动模式将使油门和变速箱的反应更加灵敏以提供更好的加速感觉。纯电动模式下,A8L混动版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在60km/h匀速时,可以纯电力驱动行驶3公里。

  编辑点评:

  奥迪一直是大众眼中的豪华车的典范,奥迪新A8L混动版延续了A8大气的外表,这款车也是奥迪汽车首款混合动力豪华车。这也就标示着奥迪也开始让豪华车融入到大众的视线中,豪华车也是可以混动的。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