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解读”启辰D50——创新不足性价比出众

  2012年4月23日—5月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全球首发车120台,尽显国际大车展水平。那么在本次车展期间以及之前上市的新车中,启辰D50在众多新车中,应该属的上一颗璀璨明星车型,那么该车在车友、经销商以及我们编辑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借着北京国际车展的春风,本次笔者针对启辰D50做了一次深度的市场调查,希望下面的文字可以让大家更加的了解此款明星车型!

  

  启辰D50是东风日产对日产全球B平台的传承与创新之作,为了满足中级车主流市场的消费者需求,启辰D50以“体面舒适、轻松悦享”为理念开发而成,拥有“宽大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全球标杆品质”三大核心优势卖点,并且外观造型体面协调,符合主流审美,安全性能方面也较为可靠。

  启辰D50指导价:6.78万-8.38万

  

  【外观设计】启辰D50在颐达的基础上,融合了一些最初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加符合现在的审美潮流。格栅、前后车灯等等细节的变化,并不能掩饰住启辰D50完全继承着颐达的身条。启辰D50的车身尺寸为4480×1695×1535mm也与颐达完全一致。启辰D50在颐达基础上的改造应该算是成功的,比较耐看。

  

  【内饰配置】进入到启辰D50的车内,你会发现它有着与颐达大体相同的内饰造型与空间布局,整体风格仍然突出了家用车的简洁化,做工则依然保持了已有合资车型的优良水平。

  

  【车内空间】启辰D50的内部空间是它最突出的优势,260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不算出众,但车内的空间却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利用。前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十分宽裕,使用中能更好地满足家用需求。

  

  【动力悬挂】启辰D50搭载了日产HR16DE型号1.6L排量自然吸气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3N.m/4400rpm;与其匹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器和5档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启辰D50采用了与日产车型相同的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减震、抗震能力会随着路面对车轮冲击大小变化而变化。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