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i8Spyder概念车剑指未来 宝马超强阵容现身车展

  

 

   

  在4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不仅带来了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和中国首发的全新一代BMW3系、BMW6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M6双门轿跑车等首发车型,而且通过全球首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MWi8Spyder概念车,以及纯电动车BMWi3概念车、采用全混合动力的BMWActiveHybrid3和BMWActiveHybrid5、BMW互联驾驶(ConnectedDrive)的最新配置“Apps(应用)”等丰富概念。

  在北京车展首日,宝马集团董事、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宝马集团销售渠道的伊恩·罗伯森博士(Dr.IanRobertson),宝马集团董事、负责研发的赫伯特·迪斯博士(Dr.HerbertDiess),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先生等高层亲临现场,表达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

  在宝马集团新闻发布会上,赫伯特·迪斯博士乘坐着全球首发的BMWi8Spyder概念车出场,概括描述了宝马集团面向未来的汽车研发理念。他表示:“BMWi是我们对未来驾驶的解决方案。”伊恩·罗伯森博士则详细介绍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的第二款车型:“全新BMW3系长轴距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运动性能、优雅的设计和最前沿的技术。”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中国市场对宝马集团全球成功的重要性,表示要继续增强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并对中国市场再创佳绩充满信心。

  重磅车型

  全新BMW3系运动双雄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和全新一代BMW3系同台亮相。长轴距和标准轴距车型配备三种不同个性风格的设计套装,将在今年年底前同时上市。

  全球首发的全新BMW3系长轴距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与标准轴距车型同步研发,将在沈阳铁西工厂生产。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持与标准轴距车型运动性能的同时,全新BMW3系长轴距的轴距加长了110毫米,达到2920毫米。

  BMWi8Spyder概念车高效环保

  BMWi8Spyder概念车在外观上,最夺人眼球的设计亮点有:向上开启的无窗车门、发动机罩上巨大的半透明V形开口和透明的后备箱盖。

  在性能表现上,BMWi8Spyder概念车可实现三种驱动模式: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纯电动模式行驶里程可达30公里。其锂离子电池可使用普通家用电源插座进行充电,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

  除了W4馆内精彩纷呈的BMW和MINI展台,BMW尊选二手车也以空前规模首次参加北京国际车展。宝马集团正在积极夯实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