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朗逸领衔 上海大众引领本土化经典

  

  4月23日,中国汽车业本年度大戏——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携各自王牌产品高调亮相。上海大众汽车旗下众明星车型亦重装上阵。

  此次上海大众VW品牌展台延续了大众汽车集团“ThinkBlue蓝·创未来”的主题理念,在为期十天的车展中,包括全球首度亮相的NewLavida全新朗逸在内的共六款车型悉数登场。此外,上海大众朗逸电动车也将在E2展馆上汽集团展区与公众见面。

  作为本次车展中上海大众全球首发的亮点车型,NewLavida全新朗逸备受瞩目,分别以风采蓝、睿智金两款颜色盛装出席本届车展。

   相关数据显示,Lavida朗逸上市一年销量便突破10万辆大关,2010年Lavida朗逸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大关。在随后的2011年,Lavida朗逸在中国车市整体低迷,不少车型销量急剧下滑的情况下,又创造了一年销量翻番的业界奇迹,Lavida朗逸月销量始终维持在2万辆以上,并成为月度销量冠军榜上的常客,当年销量达到60万辆。

  今年4月,上海大众高端宣布,家用A级明星家轿Lavida朗逸累计销量已高达75万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NewLavida全新朗逸的重磅推出不仅让家族阵容更加强大,同时也将以前瞻领航之势,将已趋白热化的A级车市竞争格局提升至新的高度。

  根据新华信市场研究咨询公司所2008公布的一份消费调查显示,51.4%的人选择购买20万元以下的A级车,18.7%的人选择购买20.1万~22万元的A级车,9%的人选择购买22.1万~24万元的A级车,5.6%的人选择购买24.1万~26万元的A级车,5%的人选择购买26.1万~30万元的A级车,4.4%的人选择购买30万元以上A级车。新华信认为,未来几年内A级车的中低端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近年来A级车市场的发展证明了新华信当年的预测,日本、韩国、德国、中国本土等车企纷纷布阵这个领域,竞争日趋激烈。

  2012年,随着NewLavida全新朗逸北京车展推出之后,业内将掀起更加激烈的竞争浪潮,今年,新一代福克斯、两厢思域、新速腾、新一代伊兰特、起亚K3、雪铁龙C4三厢都计划在今年推向市场,不少自主品牌A级家轿也将争先涌入这个市场。

  面对激烈的竞争,更加大气时尚、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点的外观并不是Lavida朗逸的唯一的杀手锏,较高的配置也显示了它过人的实力。据了解,NewLavida全新朗逸依然延续了上一代车型配置高端化的特点,这将使驾乘人员在感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有较好的舒适感。

  • 来源:中国网 作者:综合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