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哈弗H8具体配置曝光 推4款车型

  长城哈弗H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预售20-25万元

  11月21日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长城汽车也宣布哈弗H8将在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哈弗H8的具体配置也在国内媒体曝光。据悉,哈弗H8将会推出4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分别为两驱标准型、两驱豪华型、四驱标准型以及四驱豪华型。据悉,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并匹配了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预售价格为20-25万元。

  哈弗H8车型

  哈弗H8车型

  轴距为2915mm 超大车身尺寸体现舒适性

  作为一款SUV车型,哈弗H8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975mm/1794mm,轴距达到了2915mm,拥有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体现其良好的舒适性。另外,在悬架方面运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结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体现其优秀的通过性,但是哈弗H8还是一款偏向于公路的SUV。此外,标准型两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35/60 R18,而豪华型两款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55/60 R19。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长城哈弗H8全系标配了棕黑内饰,并有灰黑、黄黑内饰选装,以稳重大气方式展现。配置上哈弗H8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寻车功能、胎压监测系统、ABS+EBD+TCS、BA刹车辅助、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排侧气囊、双安全气囊、8寸TFT彩色液晶触摸屏等实用配置。此外,哈弗H8还配有无盲区泊车辅助、豪华影音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人性化科技配置。

  哈弗H8车型的中控台设计

  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哈弗H8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燃油直喷发动机,并有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2.0T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18Ps的动力输出,以及324Nm的最大扭矩。据悉,未来哈弗H8还将可能搭载由长城自主研发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哈弗H8还将匹配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体现其卓越的安全性能。

  •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原创报道组
  • 编辑:林彦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