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东风裕隆全系车型亮相广州 明年推两款SUV

  11月21日,东风裕隆纳智捷携完整产品谱系下四款车型亮相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会上,东风裕隆副总经理白清源表示:未来东风裕隆将有四个平台共计8-10款车陆续投放,全系产品将涵盖从C级、B级、A级、A0级全部细分市场,以“智慧 豪华”的产品内涵开创国内汽车市场的智慧新格局。

  本届广州车展,东风裕隆带来了“以双引擎决定世界 ”的大7 SUV、“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 ”纳智捷 MASTER CEO、“心款待 新智慧 ”纳智捷 大7 MPV以及“智慧中 大有天地”纳智捷 5 Sedan的全系产品盛装亮相,展现了近几年东风裕隆发展的硕果。未来,东风裕隆将持续对旗下产品进行完善和丰富,预计将在2014年推出两款SUV产品,满足SUV市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广州车展期间,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惊喜,东风裕隆更是推出了“纳智捷‘心’享6年购车无忧”活动,即: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万元购车礼包,同时采用二手车置换的消费者更能获得现金补贴;为了减少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获赠3年交强险以及3年的原厂机油。与此同时,车展期间购买纳智捷任意车型将有机会赢得台湾宝岛“智”游行。消费者将从买车、用车、修车的全用车生活中感受东风裕隆差异化服务和超大幅度的促销政策。

  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消费者后顾之忧,广州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将免费享受“6615”(6大部件6年或15年) 延长保修服务。即将在3年10万公里全车质量保修的基础上,享受纳智捷针对车辆结构最昂贵的6大系统推出的6年或15万公里的延长质保承诺,将极大地消除纳智捷车主长期的用车成本。未来,东风裕隆将继续凭借“差异化策略”,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前沿智慧和科技的领航者。

  【参展阵容

  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纳智捷5 Sedan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纳智捷5 Sedan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售价10.88-17.58万元。

  纳智捷 5 Sedan定位于“高端智慧中级轿车”,秉承了纳智捷一贯的“智慧科技”精髓,拥有超大空间、大智慧、大安全的产品特点。智慧是纳智捷产品领先于传统轿车产品的最大特色,纳智捷 5 Sedan 配备了全球领先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Pad In Car智慧系统多媒体界面是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音响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型手机整合其中,可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及偏好,进行个人化设定,并通过9寸智慧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包括收发邮件、日程表、吃喝玩乐、优酷、人人网、微博、QQ、Google地图、实时路况等。

[page title= subtitle=]

  大器新基准:纳智捷 大7 SUV

  2013年,作为开辟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绝对霸主,纳智捷 大7 SUV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大器”感受,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以紧凑型SUV的价格为消费者奉献大型SUV的豪华体验感受。目前,纳智捷 大7 SUV已超过了5万辆的市场保有量。

  大师级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

  纳智捷 MASTER CEO拥有独创的尊荣双座设计及豪华的配备,车内后排配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环舱电动窗帘等配置,为乘客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另外,车内配有内嵌式车用投影仪,投影仪内置于中央扶手,可连接后舱影音系统,宽荧幕清晰投影于中央隔屏上,也可连接个人笔记本、平板电脑, 豪华专属座舱立即变身为移动办公室。

  纳智捷 MASTER CEO配备的Master Pad无缝智慧系统也为乘客与车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乘客能够随时随地处理即时信息、收发邮件及编辑文件,还能通过专业的后台服务获取最为及时有效的资讯,实现了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同时也全面满足了职场CEO的精神需求。

  纳智捷 大7 MPV

  豪华舒适毫不逊色于中高端轿车的前排空间,与充满了尖端智慧科技的后排商务空间,将纳智捷 大7 MPV的前后排空间提升到同一档次。对车主而言,在前座可以享受驾驶乐趣,在后排可享受智慧商务空间,为家人和商务伙伴提供全新社交空间。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刘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