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Jeep提前实施三包有效期回溯至8月1日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从克莱斯勒(中国)获悉,9月10日起,Jeep将开始正式实施汽车三包,成为首家实施三包的进口SUV品牌。同时,克莱斯勒旗下全部产品也都将从9月10日起正提前实施三包政策,政策内容将严格按照国家即将实施的三包法执行,有效期将回溯到今年8月1日,也就是说,克莱斯勒旗下所有自2013年8月1日起销售的符合三包法定条款的车辆均包含在内。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Jeep也推出了新的售后服务品牌——“全境界服务”。这是国内首创专为SUV生活方式打造的售后服务品牌,提供各种严苛条件下的24小时全路况救援、“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的专属服务以及随时人工提醒车辆相关信息的专属服务等。

  • 来源:人民网 作者:胡挹工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