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路虎官方回应:3月以后生产极光不存在故障

发布时间:2015-03-16 08:37: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关璐  责任编辑:关璐

  中国网汽车3月16日讯(记者关璐)在央视3.15晚会上,进口路虎揽胜极光变速器问题被曝光。极光在宣传中声称采用最高级的9AT变速器,但是该变速器存在缺陷,造成行驶过程中熄火或倒档失灵等问题。

  当晚,路虎中国对于央视3·15曝光问题对媒体相关问询进行反馈,并强调,2015年3月开始销售的路虎揽胜极光所装配的9速变速箱已是最新状态,不存在故障问题。具体声明如下:

  对于媒体的问询,路虎中国官方称,对于涉及变速箱问题的极光产品,路虎中国推出了客户服务升级措施,同时已就该问题在国家相关部门备案。

  但根据315晚会曝光,车主们因变速箱故障维修时都被要求进行软件升,但少数车主反馈,在软件升级后还是多次出现故障,最后不得不更换变速箱。

  究竟软件升级是否能够解决用户对产品质量的担忧?中国网汽车还将持续关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