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DS广州车展首秀全新概念车型“金珍珠”

  一款全新概念车亮相,预示未来汽车发展的潮流;一次时尚精品发布,引领生活方式的变革;一位国际巨星驾临,点燃现场,这些都发生在广州车展DS展台上。

  11月21日, DS在广州车展首秀了全新概念车型金珍珠。国际巨星苏菲玛索也惊艳登场,倾情助阵,令DS展台成为广州车展的最大亮点。

苏菲玛索与金珍珠

  此次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型是最大亮点之一。DS5 Golden Pearl将来自珠宝的灵感融入汽车设计,以独特金色为主调,拱形顶则为渐变银色。其两侧的军刀式镀铬饰条如同一件真正的首饰:DS品牌的底纹图案渐渐淡去,并留在了铬条上若隐若现。值得品味的是,DS5 Golden Pearl的内饰大量运用了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就连门外把手和后视镜外壳都采用了Aniline顶级真皮包裹,并使用了银线拼接工艺。

合影

  全新DS5同样体现了DS的精湛工艺和非凡品位。据悉,DS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上市以来单店月均销量在50~60辆。

  DS在广州车展上还宣布了服务合同的即将上线。DS推出的服务合同主要内容包括定期保养、道路救援、延长质保和品牌保险。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种类的套餐服务,最长可享受长达5年10万公里的维修保养及其他紧急救援服务和保险服务。

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展示

  为了让消费者进一步体验DS出色的设计理念和极致的精湛工艺,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DS还正式发布了2014年春季DS精品系列,与参展车型共同诠释了后合资时代最有品位的DS Lifestyle。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刘姗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