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中国风 试驾2014款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

发布时间:2014-09-03 09:17:4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3日讯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商用车领域最成功的合资企业之一,其依维柯轻客产品一直是国内这一细分领域的翘楚。随着2008年的“上南合作”,南京依维柯在拥有依维柯先进技术和南汽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又拥有了上汽完善的管理经验和资金支持,这更加有利于其在国内轻客领域开疆辟土。

  在保持传统依维柯轻客所具有的技术优势同时,南京依维柯也一会在强调将其产品融入中国特色,Power Daily 2014这款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和广州车展都有着惊艳表现的新车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受南京依维柯之邀,笔者有幸于日前在北京亲身感受了这款产品。

  依维柯高端轻客Power Daily 2014是由中、意双方技术专家团队通力合作打造,具有同步欧洲、国内领先科技品质的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等各个方面优化升级的新型商旅用车。其外观造型由意大利TECNOCAD公司领衔设计,是欧系轻客高水准技术水平的代表之作。整车外观不仅有着欧洲传统的尊贵典雅以及当前国际最时尚的流行元素,同时还充分考虑到国人的审美观,将大量的中国元素融合其中,少了以往欧系轻客的强硬,多了一些中国特色的秀美。

  在更加令人悦目的外表之下,Power Daily 2014拥有一颗可以让驾乘人员激情澎湃的“心”,3.0T的FIC拥有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功率值,无论应付各种路面情况,还是在公路上瞬间加速,都可以感受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能有这样的动力表现,也说明了Power Daily 2014在整个传动系统的匹配与调校上也非常合理到位,而这恰恰是目前国内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

  此外,Power Daily 2014在商用车领域首次全面采用了智能行车电脑系统,使整车电器从此迈入了“信息高速公路时代”。传承欧洲先进造车技术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为用户提供“豪华头等舱”般的商旅体验。

  虽然,拥有众多优势,但在试驾过程中,笔者多少还是觉得Power Daily 2014底盘的底盘调校有些偏硬,地面的起伏转化成车身的颠簸或多或少地传递给了驾乘人员,影响了一定的舒适性。“瑕不掩瑜”Power Daily 2014绝对是目前国内轻客领域的佼佼者,而这也更让笔者期待着它的市场表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