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潮流系毕业生 中国网汽车试驾雷诺卡缤(2)

发布时间:2016-02-02 08:30:2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雷诺卡缤的内饰设计整体感觉非常时尚,仪表盘造型非常个性,并在中央配备有电子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质进行包裹,而中控面板侧选用了黑色光面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行车电脑等,并根据配置不同配备有自动空调、双色织物座椅、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多媒体导航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可选装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外观装饰套件和内饰选装套件等。

  乘坐空间上,雷诺卡缤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卡缤在车身长度上并不占优势,但实际空间表现还是保持了主流水平。储物表现上,新车在储物空间设计上较为丰富,例如在中控台上方、排挡杆前方、中央扶手下方以及四个车门和座椅后方均设计有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和水杯架。

  后备厢方面,卡缤在常规状态下拥有377L的储物空间,而拿掉后备厢下方隔板后,容积扩充至455L,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则可获得1235L的最大储物空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