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中国网试驾上汽大众新朗行 给你想要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5-12-30 09:06: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在2008年一款车型的推出,注定要载入中国汽车的史册。这款车型是上汽大众第一辆整车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车型,上市之后成为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并衍生出一系列家族车型。上汽大众以Lavida作为这款车型英文名称,寓意着“生活与希望”,而作为中国最成功的车型之一,Lavida家族确实在其所在级别,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与更美好的有车生活。

  今年7月,上汽大众举行Lavida品牌之夜,一系列家族老成员改款车型以及新成员全部亮相,包括全新朗逸、全新朗逸蓝驱技术版、全新朗行上市;同时发布全新朗境和全新朗逸运动版,家族阵容进一步强大。改款车型不仅在外形设计更为大气,在配置方面也有多方面提升,本次中国网记者以朗行为“点”,深入了解Lavida家族新“面”貌。

  从Lavida家族的成功该学到什么?

  无论是先推出来的朗逸,还是之后推出的Lavida家族其他车型,上汽大众成功打造了一个新的车型系列,热销的背后绝非偶然。一方面,上汽大众尽管是合资车企,但是并没有简单“平移”海外车型设计,而是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自主设计和开发。合资车的品质加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设计,这才是真正的强强联合。以朗逸为例,在推出时不仅价格创造大众紧凑级轿车新低,而且品质突出,空间宽敞,设计稳重,这都是中国消费者非常看重的。

  在朗逸推出后,尽管同级别对手推出同级车型,跟进的非常紧。但是上汽大众在此车型基础上推出两厢版、跨界版、蓝驱版以及运动版,真正打造出全国产的家族系列,甩开对手的同时也更抢占各细分市场,同时也体现出上汽大众强大的车型研发实力。其实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于车型需求日益明确,海外车型“水土不服”的风险会越来越大,合资品牌更需要自主研发出“接地气”的产品出来。

  外观设计更大气与时尚

  与刚推出时朗逸稳重的外形相比,新车型在设计语言上已经有了明显变化,新推出的车型通过一定比例加大水平横向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全新设计的鹰眼双飞翼式前大灯,搭配U型的LED日间行,更是突出时尚效果。

  无论是朗逸还是朗行,车身侧面线条没有明显变化,新增全新17英寸铝合金轮毂,全新朗行新增了炫银车顶行李架。尾部的设计主要体现在尾灯的变化,采用全新流光LED尾灯轮廓,可以提供更大的发光面积,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