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起亚KX5 品牌形象革新者

发布时间:2016-02-23 09:21:2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韩系车总是能让挑剔的外貌协会者们少一些抱怨,起亚的产品尤其如此。所以,当在风景如画的丽江看到全新的起亚KX5,你会觉得如此的自然和般配。作为以革新者身份面世的起亚全新力作,KX5在上代车型智跑的基础上实现了对自我的突破。“虎啸式前脸”、“简约直线美学”的车身设计在体现创新、动感、革新的SUV潮流设计的同时,也更贴近了当下的年轻消费者;而大型化、精致化、人性化的内饰设计,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和感性品质;在智跑基础上加长的轴距和车身尺寸保障了舒适驾乘的车身空间,众多高科技的配置符合了革新的定义和年轻的主张。总而言之,KX5的出现,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悦达起亚在SUV市场的优势地位,助力企业优化提升极具活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造型更年轻与品牌化

  内部已经定在3月10日正式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X5其实是国产智跑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首发,在全新革新之后将采用新的家族命名。因此,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在熟悉中又显得新锐,造型更加个性和动感,跟此前的智跑相比,视觉上更具冲击力,从而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新车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担当设计,整车采用其开创性的设计语言,诠释出极具新意的革新形象。

  起亚家族符号“虎啸式前脸”得以延续,HID氙气大灯造型犀利,更别具新意的提升至前中网上方,与LED前雾灯搭配出更为立体化的视觉效果。同时,大灯下方的“田字”日间行车灯比较独特。而车身侧面的简洁线条在尾部汇聚,与LED后组合尾灯一同营造出层次鲜明的尾部设计。

  另外,在车身侧面,还有一些车辆的专属标签,比如四驱的“4WD”、节油动力的“ECO dynamics”等。尾部顶端的扰流板较为厚实,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此外双边双出的尾喉布局也更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银色的后保险杠粗犷有力,搭配漂亮的镀铬双排气尾喉凸显出城市型SUV的内在力量美。

  KX5以开创性的独特设计,在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Auto Bild对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车型外观和性能TOP 20评选中,KX5紧随保时捷MISSION E、JAGUAR F-PACE、BMW 7系之后位列第四,可见它的认可度。

  内饰和空间更追求务实性

  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紧凑级SUV更宽更大的诉求,全新KX5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在智跑的基础上进行了拓宽。新车轴距相比智跑加长了30mm,达到2670mm,而车身长也加长至4480mm、宽1855mm、高1655mm,从而在跟主要竞争对手北京现代途胜和长安福特翼虎等车型的竞争中,KX5并不逊色。毫无疑问,轴距的加长并通过对前后排空间进行优化设计,KX5带来了更加舒适感的头部及腿部空间。此外,KX5后排座椅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可达到1455升的超大空间,满足用户多样出行需求的储物需求。

  相比更加个性时尚的外观设计,起亚KX5的内饰更侧重务实性和人性化。简约时尚的中控面板及彩色仪表盘有序排列,与倍显质感的皮质内饰等一起体现出大气时尚之感。同时,KX5采用了类似于宝马一样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空间布局,实现了娱乐控制系统与空调系统的分区布置,令操作更加顺手,也便捷使用感升级。此外,KX5对内饰的用料、配色及做工方面也都比较讲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