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MG全系90年珍藏版特别之处揭秘

发布时间:2014-10-31 11:34: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年轻,就要勇敢去爱!今年恰逢MG品牌成立90周年,MG携旗下90周年珍藏版系列震撼来袭!今天就简单介绍几款车型,让大家看看MG全系90年珍藏版的特别之处。

  MG3 90周年潮人版

  承袭英伦美学经典,MG3 90周年潮人版采用Facted Flow流面线条切割手法,烘托出灵动的姿态。车头造型活泼明朗,匹配LED日间行车灯,个性风格全方位打造。内饰升级炫光银色,绽放流光溢彩,同时配备运动型组合仪表,突显精致运动风。更有MG全球设计师们集结英国最IN流行元素,创作酷炫“英伦Fun”车贴,为你塑造街头最潮style!2520mm 的超长越级轴距和1728mm的车身宽度使车内空间非常充裕,车内21处大小储物格,以及后排翻倒后将获得938L的超大行李空间,更有新增的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与你共同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MG5 90周年运动先锋版

  作为运动两厢家轿的代表,MG5 90周年运动先锋版搭载了1.5T Hyperboos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发动机集成MFI多点燃油喷射技术、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技术等诸多先进科技!且采用MHI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在2000rpm即能迸发出210N m的强劲扭矩,发挥澎湃动力的同时依然能保持小排量发动机的良好经济性。峰值扭矩转速从2000rpm持续到4400rpm,保持的峰值扭矩区间为同级车中最大,实现了优异的转向灵敏度和稳定的侧倾梯度,达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平衡!车内搭载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拥有傲视同侪的三网覆盖以及iVoka语音云驾驶系统,可以通过语音对话实现所有车载功能,主动能够为车主提供三条路线选择,实时路况,轻松掌控,令激情无所不至!

  MG6 90周年风尚版

  与其他家族成员相比,MG6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赛道冠军”,在英国房车锦标赛BTCC赛事中捷报频传,深受粉丝们追捧。MG6 90周年风尚版承袭经典Fast-Back掀背造型,散发迷人的轿跑激情,与溜背型的后尾部巧妙融合,大大提升尾箱空间,也轻松解决了运动型两厢车“命中 注定”的短板,实现了实用性和设计感之间的完美平衡,使驾乘者在满足日常驾驶和休闲旅游的多重需求时,充分拓展自己人生的空间。此外,MG6 90周年风尚版更搭载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升级版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动力,顷刻迸发。更越级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Smart 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配置,不仅大幅提升了驾驭灵敏度和流畅感,更为你珍惜每滴燃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