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英媒推选十大极速SUV 卡宴夺冠/比亚迪唐未算(2)

发布时间:2015-02-11 09:25: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第五名:保时捷Macan Turbo

  保时捷作为一个高端汽车品牌,刚刚提出要打造SUV时便引来众多期待。这款保时捷Macan Turbo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kw。 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6秒。

  第四名:路虎揽胜Sport SVR

  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是路虎公司历史上动力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其有着十分出色的动力表现。该车使用了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550马力(410kW),最大扭矩为680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全新路虎揽胜Sport SVR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为260km/h。

  第三名:宝马X5 M

  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并在SUV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成为豪华SUV的领头羊。该车在各配置方面与宝马X6 M极其相似。宝马X5 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第二名:宝马X6 M

  该款宝马X6 M其实和X5 M可谓是不分伯仲,该车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kW(555马力)和678N•m/1500-5650rpm的扭矩,涡轮增压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压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M系列运动自动变速箱。在起步控制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的控制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4.2秒,极速在电子限速下达到了250km/h。

  第一名:保时捷卡宴 Turbo S

  没错!!!排名第一的就是保时捷卡宴 Turbo S。在底特律车展上,高性能版卡宴车型将搭载重新调校的4.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9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可实现4.1秒破百,最大时速284千米/时。此外这款保时捷全新SUV在纽博格林圈速成绩为7分59秒74。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