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英媒推选十大极速SUV 卡宴夺冠/比亚迪唐未算

发布时间:2015-02-11 09:25: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评出10款现在最快的SUV,榜单如下。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比亚迪唐并未出现在这个榜单上,按照唐百公里加速4.9秒时间,应该排在并列第八位。下面具体看一下榜单。

  第十名:奔驰G63 AMG

  该车的动力源自一台5.5升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8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36 hp和759 Nm,与新发动机相配的是七前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21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

  第九名:Jeep大切诺基SRT

  典型的美国硬汉形象,全车各方面体现越野强将该车著名的美式6.4升HEM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8马力,峰值扭矩624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在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最高时速可达257km/h。

  第八名:奔驰GL63 AMG

  如果像拥有超级巨型越野车,奔驰GL63 AMG据对是不二之选。该车搭载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置上全新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可迸发出5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高达760 N.m,与之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 PLUS7G-TRONIC变速器,可在4.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80公里/小时。

  第七名:奔驰ML63AMG

  又是一款奔驰AMG车型,搭载了奔驰的6.2升V8发动机,并匹配了AMG的“Speed Shift 7G-Tronic”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630牛米,最高时速达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为了在最大程度上发挥AMG V8发动机出色的动力性能,专门设计了三种不同的换档方式“S”(运动型),“C”(舒适型)和“M”(手动型)。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台选择进行三种换档方式的切换。

  第六名:奔驰GLA 45 AMG

  全新奔驰GLA量产版基于2013款奔驰A级掀背版打造,奔驰GLA45 AMG采用4Matic四驱系统,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