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时尚/品质之选(2)

发布时间:2015-05-13 07:56:5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车型:起亚KX3

  官方售价:12.88-18.98万元

  市场优惠:1.3万元左右

   起亚KX3定位于小型SUV,新车外观造型较为圆润,虎啸式中网相比其他起亚车型有所减小,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造型非常时尚。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但视觉效果极具个性。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0.7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其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别克昂科拉

  官方售价:13.99-18.69万元

  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别克昂科拉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车身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很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2015款昂科拉搭载的Ecotec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自动挡车型还换装通用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采用全新离合器片材质、全新油泵和变速箱壳体设计,配备蓄能器,支持发动机启停功能。

  车型:福特翼博

  官方售价:9.48-12.78万元

  市场优惠:2.5万元左右

  翼搏的外观设计传承了福特的家族脸谱,并加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厚重的车头搭配粗线条的镀铬装饰潮流感十足,车尾则延续了翼虎上的设计,而外挂式备胎更是加入了硬派SUV的风格。整体上偏向运动,确实是一款比较有个性的车。

  翼搏共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1.0L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