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时尚/品质之选(3)

发布时间:2015-05-13 07:56:5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车型:标致2008

  官方售价:9.97-16.37万元

  市场优惠:0.4万元左右

  标致2008前脸凸显出年轻与个性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传承家族式设计理念,尺寸相比3008明显减小。新车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仅会出现在高配车型当中。尾部方面,东风标致2008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样式与动感的前大灯相呼应。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达到2540mm。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2008三款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雪佛兰创酷

  官方售价:10.99-16.39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雪佛兰创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其前脸运用了单横辐式格栅设计,大灯覆盖面积较大,这使得该车车头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18英寸轮圈,这使该车看起来非常动感。全系车型配备大灯角度手动调节、大灯自动延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和翻滚感应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TRAX创酷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