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全球十大速度最慢车型排行 最高速度堪比人类(2)

发布时间:2015-05-22 09:35: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第6名:印度斯坦Hindustan Ambassador 1.5 DSZ

  Hindustan Ambassador 1.5 DSZ是印度经典车型之一,其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0升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功率输出52马力,扭矩78磅·英尺。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28秒。

  第5名:塔塔Nano

  塔塔Nano是全球价格最低、速度最慢的车型之一,也曾经头顶全球最小汽车头衔,不过在微车世界里,仍然可以找到速度价格更低、规格更小的车型。Nano也处在印度最畅销微型车序列。其动力总成搭载一台624cc排量MPFi汽油发动机,功率37.5马力。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29.4秒。

  第4名:MIA电动车

  MIA电动车是一款三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动力总成为一台电动马达。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需要30秒,是本次排行榜中该加速指标最慢者,而前三甲则极速都不足60英里/时。尽管MIA电动车加速能力较弱,但作为电动车一些关键指标颇为可观。例如3小时内可以100%充满电量,续航里程80英里/128公里。

  第3名:雷诺Twizy

  雷诺Twizy在电动车领域名头响亮,是一款两座微型电动车。该车有Urban 45、Urban 80等型号。Urban 45电动马达功率4千瓦,最高速度45公里/时;Urban 80/Urban Cargo 80电动马达功率13千瓦,最高速度80公里/时。续航里程在30至50英里之间。

  第2名:Aixam Coupe轿跑

  Aixam Coupe,没错,这是一款轿跑,只不过是速度最慢而已。在英国,Aixam Coupe的司机甚至不需要驾照便可上路,16岁的少年就能驾车,因为它实在是太慢了,400cc双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仅5.6马力,极速被限制在48公里/时。

  第1名:Peel P50

  Peel P50是全球规格最小、速度最慢的微型车,搭载一台功率3.35马力的发动机,适配CVT无级变速箱。该车也有电动版本,性能参数不变。电动版最高速度也限制在48公里/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