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美媒推荐十款自驾游最佳车 宝马X5领衔

发布时间:2015-05-19 08:25: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洋  责任编辑:王庭

  美国汽车业目前正处于健康的良性发展期,油价持续走低,消费者信心极高,随着夏季的到来,不少家庭都在筹备着长途自驾游的计划。下面美国《福布斯》杂志推荐了几款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供消费者参考。

  据美国汽车协会数据显示,近60%的美国人这个夏季都有50英里(约80公里)甚至更远的自驾游计划。《福布斯》杂志推荐的车型不仅考虑到燃效,还包括舒适性、内部空间、性能等综合因素。

  《福布斯》杂志推荐的车型包括:宝马X5 xDrive 35d、保时捷卡宴柴油版、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大众帕萨特TDI、丰田亚洲龙混动版、雷克萨斯ES 300h、丰田凯美瑞混动版、起亚远舰混动版、现代索纳塔混动版以及本田雅阁混动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