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不摇号/不限行新能源车推荐 续航最高300公里

发布时间:2015-05-27 07:11:4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27日讯 “自2015年6月1日至2016年4月10日,本市核发号牌的纯电动小客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措施限制。”对于北京地区来说,这无疑将对北京新能源起到一定推动行的措施。而目前考虑系新能源的消费者考虑最多的莫过于车辆续航问题,能否满足上班代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已经上市的新能源车型,这些车型中最爱的续航能大袋300公里,或许本篇文章会对您选车起到一定作用。

  荣威E50

  新车指导价:23.49万

  补贴后售价:到店详谈

  官方续航里程:120公里

  荣威E50的外观设计充满时尚气息,厂家甚至为这种圆润饱满的车身起了一个颇为生动的名称,“海豚式短吻”。作为一台微型车,采用4座布局的荣威E50轴距为2305mm,光从数据来看与同级别车型没有明显差异。

  荣威E50搭载了一款由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额定功率38马力(28千瓦)/3000rpm,最大功率71马力(52千瓦)/8000rpm,峰值扭矩155牛米。厂方给出的0-5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5.3秒,这也是这款电动车最为经济的适航速度;另外这款车型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为14.6秒

  江淮iEV5

  新车指导价:18.08万

  补贴后售价:8.98万

  官方续航里程:240公里

  江淮iEV5的前脸装点得十分时尚,全新设计的前灯组配以漂亮的雾灯套件使得这款新车看起来年轻而富有活力。江淮iEV5车身尺寸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较上一代iEV4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增长的轴距也能够更好地平衡车身侧面线条。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集成度更高的尾灯与全新设计的车头相呼应。

  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的是68马力的液冷永磁电动机,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配合储能23kWh的三元电池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240公里。

  北汽新能源EV200

  新车指导价:18.89-24.69万

  补贴后售价:13.69-15.69万

  官方续航里程:240公里

  北汽新能源EV200其实就是E150 EV的升级产品。该车的外形轮廓与E150 EV相差不多,但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北汽新样式的前格栅,并有蓝色元素点缀,从而突显其新能源特征。此外,该车保险杠使用了大嘴造型,使前脸更具前卫感。另外,EV200的尾灯组也经过了调整,且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EV200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25km/h。此外,该车选用韩国SK的三元锂电池,总容量达30.4千瓦时。官方称,其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过200公里,在经济时速下,续驶里程可到达240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