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好孩子程刚:中国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可媲美洋货

发布时间:2015-06-01 08:45: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岳雅风  责任编辑:关璐

  中国网汽车讯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儿童汽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程刚介绍,我国每年因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亡,是欧洲的2.5倍,是美国的2.6倍,交通意外事故已经成为儿童的第一大“杀手”。为了推广儿童安全座椅,好孩子集团连续多年随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儿童安全座椅推广工作。

  面对很多家长喜欢购买“洋品牌”心理,程刚介绍,中国已经是全世界儿童安全座椅生产量最大的国家,许多国外的安全座椅其实都是“中国制造”,无论是品质、生产过程还是产品质量,国内的安全座椅与洋货都能一较高下。目前我国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最大问题不是质量跟不上,而是行业过于混乱,缺乏统一的标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