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宝马创新“文化之悦”携《印象国乐》杭州巡演

发布时间:2014-09-19 13:07:4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19日讯 宝马5系支持《印象国乐》进行全国巡演杭州站近日落幕。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携手中央民族乐团,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由宝马5系倾情支持的《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杭州站的演出,让当地观众领略到了国乐的魅力。宝马5系携“与坚持梦想者通行”的理念与中央民族乐团一起上演这场视听盛宴。

  借助此次宝马5系车型赞助《印象国乐》全国巡演活动,王潮歌导演也正式成为第四位“宝马大师殿堂”荣誉艺术顾问,这是继舞蹈表演艺术家杨丽萍、国际歌剧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和格莱美“最佳爵士人声专辑”奖得主Patti Austin女士之外的另一位艺术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成为了宝马的荣誉艺术顾问。

  让人动容的国乐

  “观众的反应完全超乎我的所料,他们带着一种强烈的情感听完音乐会,可能有40次以上的掌声,有非常多的人含着热泪,甚至已经泪流满面,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印象国乐》导演王潮歌难掩激动,“宝马是怀有对中国民乐、文化的敬仰来支持我们,它敬仰的并不是一件乐器,也不是一个节目,是我们祖宗一脉相传下来中国民乐的精气神”。

  《印象国乐》是中央民族乐团倾六年心血筹划、三年时间磨炼,由导演王潮歌倾力推出的“印象”系列演出鸿篇巨制。不同于以往的音乐会形式,《印象国乐》是一种全新的创新表达,有传统的音乐会和舞台剧的结合,也成功借鉴了观念艺术与行为艺术的形式,是对于音乐形态的一次极具深度的表达,而这也与宝马所倡导的品牌理念相符。

  艺术家们说“有一种生命叫做国乐”,在王潮歌导演的主旨思想下,于是便用声音、故事、低吟、大吼、灯光、舞台叙述得娓娓动听,把那些“以命相抵”的艺术家们展现在我们世人面前,同时也把这份沉甸甸的民族文化传递。艺术家们不是单纯地表演,更是讲述自己的故事、信仰以及他们对音乐的态度和观点。

  创新,这是《印象国乐》对于音乐形态的极致创新表达。而在宝马5系赞助《印象国乐》全国巡演背后,也展现出宝马5系追求创新的精神。

  演出前夜,在宝马东南区举办的“私享会”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区高级市场经理李可工先生讲到:“对人类而言,创新是一种本能,每个人都试图创新,来实现自我价值或提升生活品质。对于宝马这样的行业领导者而言,创新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成就不止的创新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CEO康思远认为:“无论音乐还是汽车的终极目标都是打动人心,满足人们的精神需求。《印象国乐》和宝马5系在情感诉求上非常一致,都是鼓励梦想、激扬创新的,我们的合作将为我们的车主和音乐爱好者们带来美好的精神享受,而这正是我们品牌的承诺。”

  2011年11月,这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上市后15个月,华晨宝马推出2012款宝马 5系长轴距,包括主动保护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等;2012年9月,2013款宝马 5系长轴距上市,创新技术包括:宝马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互联驾驶科技以及第三代iDrive系统;2013年5月起,华晨宝马在中国市场正式启动宝马专属定制服务,并首先应用于宝马5系车型;2013年6月,宝马5系卓乐版上市,限量发行500辆。第一次将世界顶级品牌Bang & Olufsen音响引入该级别;2013年9月,新宝马5系Li携众多创新技术盛大上市。

  目前在售的2014款宝马 5系Li车型较之前的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本次改款升级涵盖了部分车型的动力提升、配置增加、专属定制选择的丰富以及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科技的引入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从2007年的“宝马中国文化之旅”到“宝马之悦”品牌核心理念的提出,再到“宝马大师殿堂”大型文化营销活动开启,宝马通过持续的文化营销,在不断的思变和探索中,勇敢求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