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东风标致践行小排量新政全系享受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15-10-16 08:59:55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谢育辰  责任编辑:孙建鹏

  9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明确提出,将进一步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措施,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该政策将在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期间实施。针对小排量车“开绿灯”的新政,又会在销售市场上掀起怎样的涟漪?

  根据这一政策,东风标致品牌全车系7款在售车型508(1.6THP)、408(1.2THP、1.6THP)、3008(1.6THP)、308S全系(1.2THP、1.6THP、1.6L)、2008全系(1.6THP、1.6L)、308全系、301全系均可享受该国家优惠政策,这使得步入“用户体验年”的东风标致,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的体验。

  业内人士分析,小排量发动机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节能环保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有利于促进车企技术升级,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直接使得符合政策的车型价格进一步下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可以预见,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新的政策将促使车企技术升级,推出更小排量的动力总成,迎合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东风标致在这一方面,早已成为先行者。

  在E动战略的指导下,东风标致近年来始终紧随“轻量化、小排量、高效能、高环保”的汽车动力技术最新发展潮流,相继推出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等动力总成,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动力、更低的油耗和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在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贯彻“高效、经济、环保”的主流用车理念,东风标致品牌动力总成技术方面的全面提升,向每一位消费者践行了“高效,经济,环保”的承诺。早已名声在外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这款明星发动机早在新3008上便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凭借出色的加速表现与稳定的动力输出在同级中表现出众。随后,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势出击,凭借其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特性征服广大消费者,摘下“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小“T”大作。经过高科技打磨的1.2THP、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使得东风标致408、308S两款车型顺利进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二批)”。

  东风标致将上至象征品牌形象的508,下至专注下沉的尖兵301等全线产品打造成节能补贴的环保标兵,满足消费者对不同车型、高效环保小排量发动机的需求,从而将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落实到每一款车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动力技术领域取得长足进步的东风标致,还将旗下车型搭载比较先进、成熟的微混动力技术STT智能启停系统,通过“T+STT高效动力”在实现动力系统卓越升级的同时,也完美平衡了“经济,环保”,让更多消费者充分体验到涡轮增压带来的动力优势,实现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的双重目的。

  作为中国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标致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肩负社会责任,始终把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放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位置,致力于树立汽车行业环保标杆,以实际行动履行环保社会责任。放眼未来,东风标致在这方面仍不会止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