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大众海外推低配高尔夫电动车 约合21万元

发布时间:2015-03-09 09:24:50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去年,大众电动版的高尔夫e-Golf在国内首次亮相,它将会在今年内在国内上市,与它一同上市的还会有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两款车将在国内组成高尔夫的新能源车系列。日前,大众在北美推出了一款较低配置水平的高尔夫e-Golf电动车,售价为33450美元。这款车或许它对即将上市的中国版提供了一些参考。

  售价33450美元(约合21万元)

  这款配置水平更低的高尔夫电动车没有LED头灯和铝合金轮毂等高档配置

  这个低配置版的高尔夫e-Golf电动车被命名为“Limited Edition”,在配置水平上,它延续了一些更高一个级别的SEL车款的标准配置,比如说导航系统、快速充电系统、可视倒车、一键启动,但是舍弃了诸如铝合金轮毂、LED大灯等高档配置,从而拉低了售价,进一步的降低了高尔夫e-Golf电动车的入门门槛。最后,它的售价为33450美元,比SEL配置版本便宜了2000美元,而且它还可以为客户提供每月还贷229美元的贷款购买方案。

  高尔夫e-Golf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17Ps(86Kw),最大扭矩为270N·m,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其满电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为达到190千米,使用家用电充满电池需要差不多5小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