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大众新款Passat实车 国产版将采用相同风格

发布时间:2015-09-21 10:15:4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美版新款Passat车型的实车图,新款Passat将于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上市,据悉,上海大众明年将推出的新款帕萨特车型有望借鉴该车的设计风格。

  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美版新款Passat外观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有明显变化,发动机舱盖上增了肌肉棱线,前进气格栅采用网格状装饰,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光带设计。另外,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变化。美版新款Passat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

  据曝光消息称,美版新款Passat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三款不同的发动机,顶配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