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玛莎拉蒂品牌将普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6-01-28 07:53:05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品牌即将为旗下大部分车型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总裁、Ghibli、GranTurismo、GranCabrio以及仍未面市的Levante。

  旗下一众大排量性能车的玛莎拉蒂,想要达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可谓任重而道远。非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显然无法将减排目标完成,因此一套对汽油机依赖程度相对较低、纯电续航里程较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玛莎拉蒂的最终选择。

  虽然玛莎拉蒂官方暂未公布他们的混合动力系统的性能指标,但玛莎拉蒂欧洲业务负责人Giulio Pastore已在媒体采访中表示,电驱动技术的加入不会拖累玛莎拉蒂原有车型的动力性能。

  FCA集团目前拥有11个子品牌:菲亚特、阿巴斯、蓝旗亚、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Jeep、SRT、依维柯。数下来,目前在售的数得上名的混动车居然是法拉利LaFerrari。看来,FCA的电驱动技术早该恶补了,不止是玛莎拉蒂一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