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宝马新一代X3将推X3 M性能版 动力达500Ps

发布时间:2016-01-28 09:44:23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海外媒体最新报道,宝马新一代X3将会推出一台纯正的X3 M性能版车型,而且其动力表现会非常出众,最大输出功率可能会达到500Ps(368kW)。

  消息称,因为竞争对手那边都会推出性能版的中型SUV车型,所以宝马也不会示弱。奔驰的AMG GLC63将搭载一台4.0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奥迪RS Q5则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T V6发动机,两款车型的动力输出都将超过450Ps(331kW)。而为了占有动力优势,宝马的X3 M则可能搭载一台动力输出将达到500Ps(368kW)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其他方面,新一代X3预计减重100千克,动力性能可得到更好的发挥。跟X5 M以及X6 M一样,X3 M也会标配四驱系统,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多一点,同时操控方面也会达到M的标准,能够提供出色的动态表现。另外国内有消息称新一代X3将会在2017耐国产,并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