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伦敦车展亮相 MG GS欧洲版设计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6-02-02 10:47:0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上汽MG发布了一张MG GS欧洲版车型的设计草图,新车预计于今年五月伦敦车展正式亮相。

  该车与MG GS中国版(名爵锐腾)均基于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的MG CS概念车打造,预计将于2016年5月举行的伦敦车展正式亮相。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出,MG GS欧洲版也将有一个细长的进气格栅和造型锋利的前大灯组。虽然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并不多,但预计欧洲版车型与名爵锐腾的外观差异不大,尾部方面,新车也有可能采用塑料下包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还没有确切消息,不过名爵锐腾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输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输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根据动力的不同,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除常规的前驱车型外,MG GS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根据此前的消息,MG GS欧洲版将从中国进口零部件,在英国进行组装,并有可能推出柴油动力车型。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六月上市销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