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曝国产改款雅阁高配版实车 配全LED大灯

发布时间:2016-02-02 10:27:03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改款雅阁高配版的实车图片,其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新款雅阁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其中还配备了一条粗壮的镀铬幅条,这与刚上市不久的新款凌派可谓异曲同工。

  此外,由于此次曝光的改款雅阁属于高配车型,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全LED大灯,酷似讴歌的宝石眼大灯,非常之炫酷。当然,改款雅阁的低配车型则不会配备全LED大灯,但会配备了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保险杠的LED雾灯和镀铬饰条同样不会出现在低配版本上。

  车侧、尾部方面,国产新款雅阁基本与现款差别不大,但细节部分还是作出了调整,包括尾灯细节上的变化以及后保险杠加入了镀铬饰条。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将继续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55Ps(114kW)和186Ps(137kW),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3.0L V6发动机是否会被搭载,暂时还不得而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