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曝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官图 第1季度上市

发布时间:2016-02-02 10:44: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轩逸的官方图片。此前,我们曾曝光过该车的申报图以及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运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脸设计语言,黑色中网带有V字型镀铬装饰,与两侧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搭配更富层次感。尾部造型与现款并无明显改变,仅在后保险杠造型等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据悉,未来推出的新款轩逸将提供两种动力,共包含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内饰部分,新款轩逸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特点,中控台明显简化。另外,新车还将配备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轩逸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备,提供1.6升和1.8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所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