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达200马力 现代计划推全新伊兰特运动版

发布时间:2016-02-02 10:35: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即国内的领动)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伊兰特将推出一款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0马力的运动版车型。

  在海外市场,目前新一代伊兰特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49马力和130马力,而这款1.6T车型的输出将更高,200马力的最大功率能够满足对于动力有更高要求的人。传动系统方面,预计该车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除了动力提升之外,我们预计这款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还将进行一些运动化的打造。除了新伊兰特运动版之外,现代还计划推出该车的两厢版本——伊兰特GT,这些新车的推出,相信将进一步丰富伊兰特的家族阵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