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路虎卫士历经68年停产 2018年新车接替

发布时间:2016-02-03 08:56:1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综合外电报道,29日,捷豹路虎标志性车型卫士在英国停产,终止了路虎卫士68年的历史。

  路虎卫士最初为商用和农用汽车,其近70年量产历程中几乎没有实质性的变化,仍保持着最初的设计,成为英国的标志性车型。然而,1月29日,最新版路虎卫士在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下线,标志着路虎卫士时代的最终结束。为纪念这一时刻,路虎汽车公司邀请了700多名参与路虎和卫士系列汽车生产的工人参观并体验驾驶了几款重要车型,包括首款预产休伊(Huey)I系列及最后下线的90短轴距HeritageSoftTop版。

  1948年,休伊I系列首先在索利哈尔工厂进行批量生产。此后,200多万辆路虎及卫士系列汽车在索利哈尔工厂先后下线。2015年,‘卫士2,000,000’销售收入突破40万英镑(约合6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1948年阿姆斯特丹汽车展上第一款路虎汽车450英镑的销售收入。据报道,下一款新车将作为2019款车型于2018年投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