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预告 将于三月发布

发布时间:2016-02-03 10:00:13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在即将于3月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将推出一款名为“VisionS”的全新概念车,据悉,这是一款可容纳6人的SUV车型。近日,斯柯达已提前放出了几张该车的预告图,让我们来初探一下这款新车。

  其次,从整体造型设计来看,新车有着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细节上,此款概念车配备了LED前大灯和LED尾灯。侧身来看,新车拥有倾斜的车顶设计和力量感突出的腰线设计。置身车尾后,发现尾灯组细长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另安装有两个椭圆形的排气管。至于尾部中间类似尾灯组颜色的红色条幅设计,应该也是一组灯源。

  编辑点评:鉴于目前中型SUV市场的火热,斯柯达的确急需推出这样一款车型来弥补自己在产品线方面的不足,所以,未来此概念车将“升级”为量产车型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只是,越来越拥挤的中型SUV市场,后来者又能分得多少羮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