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动力提升 奥迪RS Q3 performance版官图

发布时间:2016-02-05 10:04:0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RS Q3 performance版的官图,新车相比之前的RS Q3拥有更强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367马力,该车将于今年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奥迪RS Q3 performance版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大调整,仅增加了全新的双五辐运动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全新的真皮座椅也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不过作为一款高性能SUV车型,其最大的亮点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

  新车继续搭载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使得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至367马力,峰值扭矩465牛·米。这相比在售的RS Q3最大功率增加27马力,峰值扭矩增加1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动力提升后与奥迪现款RS 3 Sportback的动力输出保持一致。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7速S tronic变速箱。而在性能方面,官方称奥迪RS Q3 performance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这相比现款RS Q3缩短0.4秒。最高时速可达270km/h。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