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标致新款2008官图发布 采用新设计风格

发布时间:2016-02-19 10:35: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近日,标致官方在新款2008正式推出之前,对新车官图进行了公布,有幸能够提前见其庐山真面目。正如之前所得知的,新车将于3月1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通过官图可以看出相比现款标致2008,新款车型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向上凸起的引擎盖更具立体感。全新的点阵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形状相似的进气口,视觉冲击感极强,LOGO位置从引擎盖位置移到了格栅中央。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三道红光从里到外并且从小到大依次排开,层次感极强。同时配合镀铬边缘的小型扰流板和黑色保险杠,使整车看起来并不单调。

  内饰方面,标致新款2008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配备了一款7英寸的触摸式信息娱乐系统,其与苹果Carplay相互兼容。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及全景天窗。此次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标致2008 GT Line车型,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格栅设计、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铝制踏板和红色针脚线,新车处处体现着运动、时尚的元素,该款车型是针对一些追求个性的用户设计的。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2008在海外提供了三种不同动力的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三种不同动力的1.6升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预计未来引入国内投产时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